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中信证券:海正药业 成立合资企业深化国际合作

  2007年7月3日,公司曾与雅来签订《采购与施工协议》、《运作服务协议》、《租赁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公司协助雅来购建年产30吨力一占霉素的生产设施。在力一占霉素生产设施交付前,海正利用现有的生产能力向雅来销售力一占霉素产品;交付后,山雅来负责力u一霉素的生产销售,海正则为其提供生产所需的制造设施维护服务、公用事业等配套服务,并向雅来收取服务费,其他费用按实际发生额山雅来偿付。


  预测海正药业进入该新版08/09/10年EPS0.47/0.67/0.95元,08/09/10年PE36/25/18倍,当前价17.03元,目标价19.00元,维持“增持”评级。 (来源:姚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