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东方证券:楚天高速 公司将迎来发展中的历史机遇

  公司从06年4月开始的计重收费并没有给公司收入带来较大的增长,源于其车型结构中还是以小型车为主,沪渝线的贯通带来车型结构上的变化会有利于计重收费政策发挥收入效应。

  四川的地震灾情发生后,各地的救援物资和人员自发性的选择汉宜高速进入到四川境内,虽然这部分的通行费给予了减免,但这种自发性的选择让人有理由相信,在日后几年的灾区重建方面,汉宜高速也会成为东部物资进入到四川灾区的一条重要通道。


  我们估算公司08、09年业绩分别为每股0.38元和0.52元,按照目前市场收盘价,动态市盈率08年15.11X和11.04X,综合考虑利弊,调高公司至“买入”评级。 (来源:徐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计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