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长百集团:两市罕见超跌 生物医药带来新增长

  大盘再创新低,2900点关口被轻松击破,K线图形形成8连阴的罕见走势,同时周跌幅也创出本轮调整新高,短线大盘的急跌正在孕育着强劲的反弹行情,而在反弹行情中,超跌个股将是最具有爆发力的,投资者可以关注长百集团(600856)。


  投资要点:

  一,严重超跌两市罕见

  该股在4月下旬的大盘强劲反弹行情中并没有很好的表现,反弹幅度有限,并且自从5月初就提前进入下跌阶段,至今累计跌幅超过55%,这在两市中是非常罕见的,特别是自从5月下旬以来,该股持续暴跌,期间几乎没有任何反弹,超跌十分严重,反弹要求非常强烈。

  二,商业巨头

  公司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地处长春市人民大街与重庆路交汇处,繁华且成熟的商业区造就了公司最佳的地域优势,我公司作为全国大型百货商场之一,具有一定的规模优势和市场竞争力,拥有良好的地域位置和强大的客流群体。公司先后荣获国家及省、市级嘉奖150余项,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优雅环境、优惠价格、体质服务的同时发扬公司融洽客户关系、科学经营管理、现代营销模式、合作团队精神的优势,以新思维、新形象、新面貌;领先的发展战略、领先的管理体系、领先的品牌形象和卖精品、卖名品的现代化流行百货商业打造市场、竞争市场、占有市场,力求在较短的时间内将公司打造成吉林省乃至全国同行业的超级商业旗舰。公司新股东高力集团实力强劲,涉足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投资贸易、商业批发零售。高力集团自1997年进入商业地产开发领域后,专注于汽车后市场和现代家居市场的专业化商业地产开发和市场运营,现已发展成为集汽车后市场开发与运营、现代家居市场开发与运营于一身的大型企业集团。

  三,生物医药带来新增长

  公司持15%股权的长生基因公司属于基因制药业,长春长生基因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GMP标准药品生产车间10,000平方米,现拥有从美、德、日等国引进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检测仪器和设备,还具有独立的基因工程技术研究所。目前在研产品包括干扰素新剂型、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bFGF)系列产品,其中干扰素的研发已取得技术上的突破。预计在“十五”末期该公司将形成年产值3-5亿元、利税总额近亿元的具备较强的生物基因工程新药开发能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集团。

  二级市场上,该股的跌幅两市罕见,反弹要求强烈,如果大盘能够启稳,该股必然将展开强劲的反弹,值得投资者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