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信雅达(600571): 我也是“煤矿老板”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信雅达(600571): 我也是“煤矿老板”

周五大盘继续调整,目前大盘出现了历史罕见的连八阴。从技术上看,短期大盘也有个技术反弹的要求。从盘面来看,具有题材的股票表现出明显的抗跌性,如受益钢价上涨等多重利好刺激的钢铁板块领涨,以及受到海协,海基两会近日达成两岸包机直航的协定利好影响,三通板块均有不俗表现,盘中都表现出了明显的抗跌性。

另外,受益油煤价格持续上涨的能源板块在近段时间都表现出明显的抗跌性,由于国内经济的快速增长,近两年来我国对能源的消耗量是相当之大的,整体上多数能源大都存在供不应求的局面,在这样的背景下能源股业绩的持续增长和良好发展前景是值得长期看好的,为其股价的稳定也奠定了坚实的基?R虼四茉垂煞矫娼ㄒ橥蹲收呖晒刈⒖沟?郧康哪茉垂勺魑?芊绺郏?饶芑乇芴た辗缦眨?材芑乇艽蟮?奈O铡?/p>

信雅达(600571),是一只尚为被市场充分认识的能源股。公司持有上海信雅达恒诚投资公司70%股权,信雅达恒诚自04年底成立以来,主营能源投资,成功收购了位于山西省的王文煤矿与成家庄煤矿,从而进入了矿产资源领域。随着石油、煤炭价格的持续上涨,煤炭业利润一路走高,公司也能从中分享到丰厚的利润。

尽管是能源股,但是信雅达(600571)还具有环保题材。国家颁布了多项有关环保节能的规划、方案。发布《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打响了节能减排的发令枪。由于环保行业得到了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未来行业发展前景光明,环保类个股后市有望持续走强。公司投资创立了浙江信雅达环保工程公司、安徽信雅达蓝天环保工程公司和杭州天明环保工程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除尘设备出口企业;在国家积极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的政策支持下,环

二级市场上,信雅达(600571),在能源题材的支撑下,该股近期跌幅明显小于大盘,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周五更是触底反弹并逆市走强,主力介入迹象十分明显,可逢低关注。

东海证券

2008-6-1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