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中小板指跌出新低 创历史最大周跌幅记录

   全景网6月13日讯 3000点政策底告破引发市场恐慌,机构也从做多转空显示对后市的悲观,沪指八连阴失守2900关,深成指跌破万点大关。中小板指也在今日创下一年来新低,本周下跌超过15%创历史最大周跌幅。

  中小板指今日低开于4031.5点,开盘后曾短暂反弹,最高涨至4062.12点,但很快便再度振荡回落,尾盘更是毫无抵抗的放量下跌,最后报收3870.51点,跌幅达到4.28%创出本轮调整新低。中小板综指开盘3804.15点,盘中最高涨至3835.21点,随后也是节节败退,报收3661.05点,跌幅3.99%。全天中小板成交量为56.34亿元,比昨日同比萎缩超过两成。

  下跌个股超过200家,宁波华翔(002048)、拓日新能等12只个股跌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也超过70家,占中小板公司总数的近三成。智光电气国统股份逆市涨停,中核钛白三变科技涨幅也超过5%。

  本周四个交易日中小板指是全线尽墨,周跌幅达到15.57%,700点灰飞烟灭,创下历史最大周跌幅记录。中小板综指跌幅也达到15.2%,同创历史最大周跌幅,四个交易日成交量为258.24亿元,比上周略有减少。(全景网/曹昱)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