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仅7家B股飘红股指收低2% 粤高速B复牌跌停

   全景网6月13日讯 B股周五延续跌势,股指早间虽有小幅反弹,但由于接盘的意愿不强随后翻绿,午后受A股农业、券商、奥运等板块集体杀跌影响,两市股指再度跳水,不过整体跌幅仍小于A股市场。

  B股指数全天收报222.58点,下跌4.68点或2.06%。

深证B指收报506.90点,下跌7.98点或1.55%。两市共成交3.39亿元,较上日再度萎缩18%,这也是连续第三日成交明显缩量。

  个股方面,两市仅7家个股上涨,10家平盘,92家个股下跌,占全部家数的84.40%。2只个股跌停,包括ST股在内,两市共有10家个股跌幅超过4%。

  粤高速B股公布定向增发及资产重组公告后今日复牌跌停,公司拟向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定向增发4.76亿股,收购省高速持有的深佛公司100%股权。尽管本次资产注入有助于提升公司实力,增发价8.82元/股也比较高,但当前疲弱的市场对资产重组持谨慎态度,加上公司停牌期间上证指数暴跌20%、深证B股也下跌了7%,因此今日复牌即被大量抛单封住跌停。丹科B股主要遭到化工板块整体杀跌的影响,该股在尾盘被砸至跌停。

  相对来说,今日电子仪器类个股比较抗跌,其中宝石B升3.85%,自仪B股升2.36%,居涨幅前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