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信雅达(600571)进军煤炭 坐拥“金矿”

机构:中山证券
信雅达(600571)进军煤炭 坐拥“金矿”

周五,两地市场再度延续跌势,大幅下挫,短期状况十分恶劣。随着宏观调控的进一步深入,两市做多人气完全丧失,结构性的调整行情仍然将继续,但市场连续大幅的下挫一定程度上也激发了市场短期的反弹欲望,后市有望出现短期的抗跌性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积极把握。

从技术角度来看,沪指自5月6日冲击3800失败后,即一路持续阴跌,在最近的8个交易日,两市更是加速下挫,跌幅接近20%,从下跌幅度来看,短期已具备短期抗跌性反弹的条件。操作上,当前市场已出现大幅下挫,在目前区域盲目杀跌已没有意义,投资者不妨保持谨慎积极的心态,对于短期可能出现的反弹行情加强把握,并做好仓位上的控制,对于部分题材股不妨进行短线操作思路,跟更市场热点切换方向。

从热点出发,当前股指跌破点2900点,但从市场的表现来看,近期煤炭石油板块股表现良好,在油价大幅上涨和煤价继续上扬的双重刺激下,鲁润股份作为一只煤炭石油能源概念股在周五沪指下跌近90点的行情下,仍然顽强涨停。

随着油价大幅上涨,将对资源类企业产生一定的影响,而煤炭作为替代能源,将受到资金的关注。

而信雅达(600571)就是一只被市场忽视的煤炭能源潜力个股。公司投资巨资收购上海信雅达恒诚投资公司70%股权,信雅达恒诚自04年底成立以来,主营能源投资,成功收购了位于山西省的王文煤矿与成家庄煤矿。收购后,间接控制了山西成家庄煤矿和交城县王文煤业,进入了矿产资源领域。

值得注意得是,信雅达(600571)公司是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全国20家优秀系统集成企业之一,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用于银行业、证券业,市场占有率名列国内前茅。金融业的迅猛发展,为信雅达带来了极大的财富机遇,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几乎所有银行的战略合作伙伴。

二级市场上,随着国际油价的不断上涨,信雅达(600571)作为一只煤矿资源投资新秀,尤其值得关注。目前,该股成功止跌企稳,双针探底的技术形态预示后市反弹行情即将展开。

中山证券

2008-06-1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