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万家乐:业绩翻番 追逐浪莎涨停

  业绩是股价的试金石!特别是在深沪股市连续暴跌、泥沙俱下的时候,通过业绩来挑选中短线潜力股无疑是最好的方法,正所谓“涨时重势,跌时重质”,意思是大盘上涨的时候不用太在乎股票的基本面,关键是看上涨的势头;而大盘下跌的时候股票的基本面就极为重要了。
只有那些有良好业绩支撑的股票才能逆市飘红,成为机构资金的避风港,如浪莎股份(600137)连续两天放量封死涨停板,成为市场里两支连续两天涨停板的股票之一,市场反弹第一龙头股,扛起多头阵营的一面红旗,而其逆市大涨背后真正的推动力也是因为公司业绩暴涨了39倍。还有另外一个股票也是连续两天涨停,这就是美都控股(600175),细看公司2007年业绩也是翻了三番,透过近期市场上这两个最牛的股票我们发现,只有业绩大增的股票才能抵御大盘调整的系统性风险,并且还能逆市大幅飙升。

  我们研究后发现万家乐(000533)同样具备这样的爆炸性题材,公司2007年年报显示,实现净利润1.2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562.85%,营业收入达到31.37亿元,实现每股收益0.2242元,以当前5元多的股价来计算,市盈率仅23倍,属于绝对价值低估品种,值得重点关注。

  世界输变电业霸主公司大力进军输配电业务,控股子公司顺特电气是与世界500强企业阿海珐输配电公司合资成立的企业,自1992年起,顺特电气的干式变压器国内市场占有率一直位居全国第一,是世界最大的干式变压器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已成为阿联酋迪拜水电局最大的干式变压器供应商,有近二千台干式变压器在迪拜运转。2007年,公司订单额和销售额均首次突破20亿元,1月份顺特电气又取得了2.21亿元的订单额,创下历史新高,为万家乐业绩的暴增做出杰出贡献。

  携手北电分享3G公司参股广东北电通信设备公司15%的股份,该公司主要从事电信交换设备、CDMA无线系统、数据网络的设计、制造,是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的主要设备供应商,是加拿大北方电信向整个亚太地区客户提供电信设备的主要供货基地。

  题材众多 反弹一触即发

  二级市场上,该股集业绩大增五倍、奥运风电和3G通讯等众多题材于一身,盘中经常得到大主力资金的关照,股性甚为活跃,近日该股跟随大盘快速调整,目前在五元上方已得到有力支撑,强劲反弹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