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灾区特写

失事直升机烈士遗体运回成都火化 将举行追悼会(图)

  今天上午10时30分,运送失事直升机机组成员灵柩的汽车,缓缓驶进某陆航团凤凰山机场。迎送烈士灵柩仪式正式开始。(图片来源:中国军网;周朝荣/摄)

  中新网6月13日电 在执行抗震救灾任务中失事的直升机5位机组烈士遗体13日上午运抵成都,并于当日火化。追悼会将于近日举行。

  据中国军网消息,今天上午10时30分,迎送失事直升机烈士灵柩仪式在凤凰山机场举行。5位遇难机组烈士的亲属、成都军区领导、某陆航团官兵和驻地群众数百人在机场迎灵。
哀乐声中,5具覆盖着鲜红党旗的灵柩被抬下灵车,全场默哀3分钟。

  在低回的哀乐声中,汽车缓缓驶入跑道。两侧的官兵肃立,注目迎候。灵车停稳后,哀乐停,礼兵就位。抬灵礼兵分头进车起灵,灵柩上肩,迎灵、敬礼!灵柩缓步移向灵位,全体人员行注目礼。灵柩在灵位停稳后,礼毕,灵柩落下,全场向烈士默哀。3分钟后,默哀毕,起灵,全体列队,行举手礼,目送灵车缓缓离开。随后,灵柩被运抵殡仪馆。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