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鼎立股份:定向增发获通过 持续发展可期

机构:精信资讯
周五两市继续探底,沪市出现了罕见的八连阴走势,八连阴在沪市历史仅在1995和2001年出现过两次,市场心态之弱由此可见一斑,但从市场整体走势来看,除了权重股引领股指大跌之外,已有相当多的优质股仅出现小幅微跌,而且两市还有部分中低股逆势飘红。

物极必反,否极泰来,投资者目前不宜在股指的大跌中再行杀跌,可以适度关注一些超跌的、基本面已出现改观的中低股,建议关注鼎立股份(600614):

公司目前已经成功向房地产行业转型,07年向鼎立建设集团定向发行2679.57万A股的方式购买其房地产开发资产,购买资产包括:鼎立置业淮安公司100%股权、遂川通泰置业100%股权和东阳鼎立房地产100%股权,其中鼎立置业淮安公司已与江苏省淮安经济开发管理委员会签署40万平方米的BT项目,06年下半年开始实现销售收入,本次购买以上全部股权后,房地产开发业务将成为公司的核心业务,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基??/p>

截止07年5月,公司现有德清市武康镇北湖东街695号土地(土地面积2.21万平方米,拟在08年开发,开发总面积为4万平方米);东阳鼎立现有东阳市区环城北路89号,土地面积5188平方米的存量土地有待开发;鼎立淮安06年投入11640万元用于土地储备,通过挂牌竞价的方式,购买玫瑰园一、三、四、五期的土地使用权,共计240亩左右,丰富的土地储备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保障。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07年6月鼎立集团拟将其拥有的淮安华润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评估值为5362万元)置入公司,公司置出的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长期股权投资计5356.71万元,差额部分以现金补足;华润公司是由鼎立集团投资筹建的酒店经营企业,是目前淮安市唯一一家在建准五星级酒店,注册资本4000万元,一旦淮安华润酒店置入公司,将会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6月13日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在此利好消息的刺激下,该股周五开盘不久即被大单封牢涨停,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建议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