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南航为周末包机做好准备 董事长拟驾首班机赴台

  中新社广州六月十三日电(记者郭军)记者今天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了解到,随着两岸就周末包机、大陆居民赴台游等问题的协商积极有效推进,南航已经做好了周末包机的一系列周全准备工作,待两岸确定具体时间后即可随时执行周末包机。


  据悉,总部位于广州的南航目前已经完成包括制定航班计划、落实运力安排、落实航权、落实机场起降时刻、落实公布运价、签定销售协议、航路申请、飞越许可、收集航行情报、机组安排、飞行准备、机组流程编排、签订各机场的地面代理协议、做好客舱服务、开航仪式筹备等六十六项准备工作。

  南航集团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表示,南航将使用波音七七七、七五七,空客A三三O,三二O等性能最优的机型,配备富有经验的飞行人员和优秀的乘务人员执行两岸周末包机,为乘坐周末包机的两岸同胞提供最佳的航空服务。

  另据了解,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将于六月二十三日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为两岸直航包机进行全面合作。而南航董事长刘绍勇将作为责任机长亲自驾驶空客A三三O客机,执行南航首班两岸周末包机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飞行任务。

  自从二OO五年一月二十九日,南航执行了两岸首个台商包机实现历史性突破后,两岸的节日包机便拉开了序幕。几年来,南航已成功执行了上百班春节、清明、端午、中秋等中国传统节日的包机。完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刘绍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