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大篷车”进灾区 四川长虹启动爱心服务

  悲痛过后,重建家园,是灾区的未来,也是新的使命。昨日,以“一起来,共建家园”为主题的长虹、美菱爱心服务大行动,在大地震的重灾区拉开帷幕。当四川长虹总经理刘体斌下达“长虹??美菱爱心服务大篷车队”出发令后,载满产品和维修零配件的“大篷车”流动服务站发往各个重灾区安置点,共建家园活动全面启航。

  据介绍,此次共建家园活动为期一个月,覆盖区域为川、渝及甘南、陕南地震灾区,涉及长虹长虹旗下电视、空调、冰箱、手机等14个子公司,活动将打破层层传递的传统商业商业经销模式,直接面对消费者,产品及服务直达消费者。

  长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长虹的服务对象将不只是长虹品牌,对灾区消费者,长虹服务人员还将对受损的其他品牌机器同样提供服务。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长虹已对全国遍布市、县、镇、村12000余个服务网点的20000多名服务工程师进行了临时调整。长虹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吴章杰透露,从华北、华南等片区紧急抽取近的100名精英服务工程师,已返回四川绵阳总部待命。

  据介绍,为解决受灾地区的经销商、服务商网络被破坏的问题,长虹将大力重建被破坏的销售渠道,对重灾区经销商,长虹将采取提供部分资金援助、机器以坏换新、坏机打折回收处理、店面修复按照后期销售金额和比例给予一定补偿等方式,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对重点经销商进行帮扶活动。在地震波及区域,长虹各分公司将由实施小组牵头相关成员单位针对近期家电销售市场的具体情况,特别是针对部分家庭家电产品损失严重的情况,研究、设立产品套购活动方案,保证消费者的价格可比性和产品可选性。并在城区或乡镇地区“以旧(坏)换新”活动和开展大型工程集采活动和电话营销或网络销售等。

  四川长虹总经理刘体斌表示,灾后重建是住房的重建、公共设施的重建、社会秩序的重建,对于企业来讲,更是市场的新建、渠道的新建和品牌的重塑。通过此次活动,长虹将整合企业资源,协同各产品线力量,最大限度恢复客户、消费者信心,并提升员工向心力、增强企业凝聚力,在发挥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加强产品销售,提升服务水平。他说,目前长虹生产经营已全面恢复正常,各产品线生产能力已达到震前水平,管理、研发、营销、服务各个系统高效运转,公司 2008年的经营目标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体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