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亚欧会议投资促进机构会议与东盟博览会将同期办

  中新社南宁六月十三日电(记者林艳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今天透露,经中国商务部同意,亚欧会议投资促进机构圆桌会议将与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于今年十月在广西南宁同期举办。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官员说,此举表明已成功举办四届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以其独特的“展会结合”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区域合作机制集聚博览会举办地广西南宁。
继去年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成功举办九个专业性部长级会议和论坛之后,今年会期广西将承办十四个规格较高的专业性部长级会议和论坛。博览会的平台效应进一步显现,务实地推动了中国与东盟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初步定于十月二十三至二十四日在广西举办的亚欧会议投资促进机构圆桌会议,是落实第一届亚欧会议经济部长会议通过的《投资促进行动计划》的具体步骤。该会议由中方倡议举办,旨在为亚欧会议成员国的投资促进机构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亚欧间投资的双向流动,作用重要。

  会议主题为亚欧会议国家投资促进机构合作共赢,议题包括:建立亚欧会议成员国间有效的投资促进网络与合作机制,投资促进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以及通用的投资促进评价体系,区域经济合作与投资促进,促进成员国关注的重点领域的投资。届时,亚欧会议成员国投资促进机构代表、主管投资的政府部门代表、部分知名企业代表以及有关国际机构代表等百余人将参会。亚欧会议成员投资促进机构代表还将在会上介绍投资促进成功案例及经验。完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