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B股普跌粤高速B复牌跌停

⊙本报记者 马婧妤

  
  
   周五,两市B指承接前日跌势惯性低开,双双收绿,其中粤高速B复牌跌停。尽管本周B股同A股相比更为抗跌,但沪B仍创出“4.24”行情以来的最大周跌幅和最小周成交。

  
   截至昨日收盘,上证B指报222.58点,跌4.68点,跌幅为2.06%;深证B指报506.90点,跌7.98点,跌幅为1.55%。
沪B盘中一度冲高摸至5日均线附近,但随即受阻下跌,深B盘中高点则探至5日均线上方。

  
   粤高速B公布拟向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定向增发4.76亿股,收购省高速持有的深佛公司100%股权的资产重组公告,复牌之后立即被大单封上跌停。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这主要是由于当前市场疲弱,对资产重组持谨慎态度,加上公司停牌期间B股大盘深度下挫引起的。此外,丹科B股随化工板块杀跌而高开低行,尾盘封死跌停。周五收红的7只B股中,宝石B、鼎立B股双双涨上3.8%,自仪B股涨幅也在2%以上,其余收红个股均小幅上涨不足1%。(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