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金葵花”招银进宝之信贷资产93号理财计划下周发售

证券时报记者 陈 墨

   发售时间:6月18日-6月24日

   投资范围:该理财计划投资对象为招商银行信贷资产转让资金信托计划,即由招商银行作为信托委托人,委托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受托人名义向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购买4笔信贷资产信贷资产。
借款企业分别为:浙江航民科尔纺织有限公司,精功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盾安精工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细则:委托起始金额(元)为5万元,委托递增单位为1万元,发行规模上限1.35亿元人民币。委托期间为65天,预计年化收益率上限为4.85%,不保本。

   购买手续: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招商银行一卡通到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各营业网点办理认购。

   点评:该产品属于信贷资产类理财产品,适合低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这也是时下最为流行的一类产品,收益率高于银行定期存款水平,虽然不是保本类产品,但总体涉及的风险不高。特别是从以往经验来看,这类产品还没有发生到期无法兑现收益的情况;是到期还本付息,委托期间仅为65天,流动性也不错,属于目前震荡市场环境下一个不错的投资品。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