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下周大盘五大猜想 反弹会有多高?

  猜想一:八连阴之后或有反弹出现

  概 率:60%

  点评:本周日K线图上形成了持续八连阴的罕见K线组合,因此,不排除短线做空动能快速释放的可能,反弹或将一触即发。但是,由于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期和小非减持后所带来的供给失衡因素,大盘反弹空间有限。

  猜想二:银行股有企稳弹升的可能

  概 率:70%

  点评:由于央行持续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业内人士推测银行股的业绩增长或面临考验。但是,由于2008年税收政策改革等因素,银行股在2008年的业绩趋势难以改变,从而使得银行股目前的估值渐有吸引力,这为银行股的止跌企稳埋下了伏笔。

  猜想三:电力板块能否成为避风港

  概 率:60%

  点评:近期电力板块的市净率在本轮下跌过程中持续下移,已初步具备了一定的投资价值。如果再考虑到目前电力行业的低谷特征,未来电价调整将是行业景气复苏的催化剂。所以,电力股或将成为大盘的避风港。

  猜想四:中小板块有望出现热门股

  概 率:65%

  点评:临近半年报,高成长的业绩预期和高送转配的预期,均有望成为中小板块反复活跃的题材。更何况,中小板块还拥有前期急跌的股价较低的K线优势。因此,该板块有望成为近期的市场热门股,建议投资者关注量能放大且股价反复逞强的品种。

  猜想五:新能源股继续逞强

  概 率:70%

  点评:近期新能源股依然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一是因为高油价牵引着主流资金流入新能源品种;二是因为高油价也会使得产业资本进一步加大对新能源的投资,从而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做多动能。因此,新能源股未来的增长趋势相对乐观。

  (渤海投资 秦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唐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