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恒瑞医药: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关联交易公告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连云港华晨医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下称:华晨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日,公司分别与第一大股东连云港天宇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天宇投资)、第三大股东连云港恒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恒创科技)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下称:恒瑞销售公司)与恒创科技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公司受让天宇投资、恒创科技分别持有的华晨公司各900万股股权(合计占其总股本的90%);恒瑞销售公司受让恒创科技持有的华晨公司200万股股权(占其总股本的10%),截止2008年5月31日华晨公司经审计的净资产为2043万元(每股净资产1.022元),结合华晨公司销售网络等价值,经协商确定转让价格为每股1.148元,即上述股权的转让金额分别为2066.40万元、229.6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华晨公司将作为销售公司生产的OTC药品的专业控股子公司。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