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油价回落美股早盘上涨

近两周连连大跌的美股于本周四和周五连连反弹,周四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58点报12141.6点,截至周五北京时间22:45,道指暂涨112点至12254点。周五早盘标普500指数暂涨13点至1353点,纳指涨41点至2445点。
周四美国公布的5月零售增幅高于预期,这带动沃尔玛等相关个股上涨,进而推升股指收扬。不过,美国5月零售额情况较好和退税相关,利好可能需要打点折扣,所以美股虽然收盘上涨,却也回吐了早盘多数涨幅。周四美股上涨还和一些购并消息相关,这暗示美股的股价具有吸引力。 昨晚早盘前后,美国先后公布一些经济指标:美国5月CPI为0.6%,高于预期的0.5%,不过核心CPI和预期一样,为涨0.2%;6月密西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为56.7,远弱于预测的59.0。物价指标提升加息预期,但消费信心指数却减弱加息预期,这组消息对利率走势影响不明,投资者各自理解。 周五早盘美股上涨为航空股带领,因为油价大跌2.33美元至每桶134.41美元。油价下跌还波及其余个股,因为油价下跌会使美联储加息预期稍有下降,这对整个股市利多。 欧股上涨,英、法、德股市分别涨0.35%、0.08%、0.82%。亚太股市周五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涨0.61%,我国港股跌1.87%。消息面上,日本央行结束为期两天议息会议,周五宣布维持利率于0.5%不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唐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