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国际大豆价格全线上扬

  央视网消息(经济信息联播)受到美国中西部、持续强降水和洪灾的影响,13号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期货也全线上扬,其中7月合约上涨0.015%,收于每公斤3.948美元。

  同玉米种植区一样,自上周末以来,全美大约四分之一的大豆种植面积受到强降水的威胁。
但交易员担心,强降水也将会使未能种上玉米的土地改种大豆,从而增加大豆种植面积,成为市场利空因素。而美国中西部近期较常年偏低的气温也可能影响大豆的生长和未来的收成。根据美国农业部9号下午公布的农作物生长状况报告,(板上)截至6月8号,美国18个州已播种比例为77%,低于去年同期的92%,也低于此前五年的平均水平89%;已出芽比率为56%,低于去年同期的80%,也低于此前五年的平均水平74%;大豆作物生长的优良率为57%,低于去年同期的70%。美国农业部将在16号公布最新的大豆生长状况报告。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大豆生产国,占世界总产量的45%因此,美国大豆的价格变化基本代表了全球大豆的走势.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