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国际玉米价格连续第七个交易日创新高

  央视网消息(经济信息联播)再来关注国际粮价的最新进展,芝加哥期货交易所、作为当前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农产品交易所,不仅为美国的农业生产、提供重要的信息参考,也树立了国际农产品贸易中的权威价格。由于美国连日暴雨,13号芝交所玉米期货、连续第七个交易日创下新高,7月合约、最终收于每公斤1.8521元人民币。


  上个周末以来,美国中西部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印第安纳州等玉米主产区遭遇了暴雨和洪水,这给本已供求趋紧的国际粮食市场再添阴云。据预计,全美大约四分之一的玉米种植面积受到了强降水的威胁,对于今年的玉米收成产生相当不利的影响。气象部门称,美国中西部的强降水可能延续至下周。美国农业部10号预计,由于受到早期湿冷天气的影响,今年美国玉米的单产为每公顷1643.6公斤,这一数字比上月预测降低了136公斤,比1990-2007年的平均值低163公斤。美国农业部预计,2008年美国玉米产量为3.2亿吨,比2007年产量减少10%;预计美国2008/09年度玉米期末库存将为为13年来的最低,比2007/08年度减少53%,仅为1835.67万吨,市场人士估计,下个月美国农业部发表农产品供需预测报告时很可能会再度调低产量预期。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