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油价高烧

美加油站标价失误导致夜间排队抢购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 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加油站将油价标错,引得民众夜间排队抢购低价油。

  据外电报道,印第安纳州中部燃油零售价12日涨到每加仑(美制1加仑约合3.8升)4.19美元,驾车者却惊诧地发现,这家位于比奇格罗夫的加油站电子标价器赫然打出了“3.09”美元的数字。


  加油站外随即排起长龙。不明就里的加油站为满足顾客需求,还特意延长了营业时间1小时。正排队的道格?莫恩说:“我们一看那标价,天啊!我决定排队等也要等到每加仑3.09美元的汽油。”

  一名加油站员工后来说,油价超低缘于“公司失误”,油价本应标为每加仑4.09美元。

  4月10日,美国威尔明顿一加油站也曾误把燃油零售价标错,设为每加仑35美分,赶来加油的车辆多得竟需靠警察出面维持秩序。而当时油价为每加仑3.35美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