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市场信心大挫 弱势格局中不建议抢反弹

  本周公布5月份CPI数据,下降至7.7%,不过市场并没有给予积极回应。而5月PPI涨幅创下逾三年来月度新高,PPI反超CPI,预计5月PPI对CPI的传导作用将在3-6个月后显现。此次PPI上涨,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尤其是原油价格屡创新高是重要动力,未来PPI同比增率大幅回落的可能性较低,且PPI向CPI传导的风险加大。


  当前市场在缩量下跌中展开两个方向的逼迫:一是逼迫外力再度干预;二是连续下跌给普通投资者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迫使他们在惶恐中割肉。在这样的情形下,可能出现两种结局:一是外力再度出手;二是散户杀跌殆尽后,市场出现超跌反弹。

  在这样的逻辑下,最近一段时间内消息面变化和场内量能情况就成为了两个关注焦点。目前新“内忧外患”再度萌生,在这样的背景下,如果下周不出现外力干预或者场内无法萌生持续且带有一定成交量的热点的话,那么市场止跌反弹就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出现,不建议投资者在目前进场抢反弹。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