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2500点已经不再遥远 25家机构预测大盘走势

    华夏蓝筹:市场期望7.7%的CPI来了,社保基金也来了,能引领救市吗?事与愿违。大盘继续探底趋势,难以改变,下周预测进一步下探在2500点附近。

    中信建投: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为代表的权重股也拖累市场。

即使来了社保基金,也救不了市场,下周预测在2500点左右支撑。

    上海证券:12日收于2957.53点,跌幅2.21%,这足以说明,市场期望的7.7%的CPI,社保基金再来,变成股市悲情,下周预测2500点不远。

    东海证券:7.7%CPI的到来,盘面也看到了,前期走强的券商、医药等二线股,成为空方打压对象。同时社保基金不是救命稻草,下周预测在2500-2700点左右。

    国金证券:上证指数迅速跳水,击穿3000点支撑,12日来了社保基金,但是下周预测,2500点的整数关口,面临着较大的考验。

    北京首证:国际油价再度大涨,使A股的疲弱走势雪上加霜,目前市场极度恐慌,市场盼望的救市社保基金悬着。下周预测在2500点的整数关口。

    中信证券:12日大盘股继续杀跌,两大石化开始大幅补跌之旅。另外,抗跌的券商板块也大幅补跌,跌幅均在8%之上,所以迟到的社保基金没用。下周预测2500-2700点支撑。

    广发基金:12日公布5月份CPI数据,7.7%的涨幅,相比上月已有较大回落,不过,市场盼望的社保基金,从紧不变,短期仍难有起色,下周预测2500点。

    长盛证券:金融股、家电股等回落,导致市场成交低迷,观望心态浓厚。同时社保基金也没有一个说法,下周预测支撑位调为2500-2700点区域。

    长城证券:沪市前20权重股全线下挫,平均跌幅高达3.67%,在宏观背景下,紧缩政策效应之后,又传社保基金来护航,不过,短线跌幅较大,下周预测2500点支撑。

    国泰基金:12日沪指2990点跌破,同时CPI数据的公布也对市场形成向下牵制作用,即使证监会称社保基金来了,但是迟到了,下周预测2500点时代不远。

    银河基金:大盘止跌于2900点的关口前,中小板破发不少,同时以严重超跌的题材股为辅,社保基金也没有谱。下周预测2500点是板上钉钉。

    北京首放:6月13日,考验2918-2878点一线得到支撑,不过,规范大小非解禁,是最冒险的救市牌,社保基金也一样,下周预测2500点左右。

    兴业基金:农业等消费类板块属通胀受益板块,这与银行、地产所面临的状况完全相反。但由于大盘积重难返,进场没有必要,即使短期有社保基金来护航,也没有用。下周预测2500点。

    华夏成长:市场弱势特征十分明显。社保基金悬着,来了也救不了市场,下周预测2500点不远。

    天治基金:如此市场,基本无看点,传言要拿社保基金来救市场,对于未来趋势,投资者早已看淡,下周预测支撑2500点不远。

    长城基金:一批权重股显得有些夸张了,超跌。看到此景,证监会用一个社保基金许诺救市场,难啊,下周预测2500-2700点区域。

    齐鲁证券:12日大盘震荡下探至2908.14点,即使来了传说的社保基金,还有用吗?下周预测在2500-2700点区域。

    长盛基金:面对巨大的通胀压力、紧缩政策等,再来一个社保基金,会对A股股市影响有多大?预测下周2500点将到来。

    航空证券:社保基金护航,难以带来很好的结果。即使2007年全国社保基金实现收益1084亿元,收益率高达38.9%,不过,此次社保基金救市悬而未决。下周预测2500-2700点区域。

    5家机构认为后市难料

    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


    长江证券:5月份CPI,同比上涨7.7%,同时加息的预期,导致银行板块继续延续下跌趋势,带动股指重心下移;即使有社保基金来保护,没用,不预测后市,建议观望。

    国泰君安:社保基金想救市,太渺茫,12日两大石化领跌,在这种背景下,建议投资者整体上多看少动,谁都没法预测后市。

    广发证券:5月份CPI数据,虽未对大盘走势造成很大影响,但通胀压力依然较大,所以后市不预测,但是走势仍将维持弱市格局,建议观望。

    南方基金:12日大盘下挫,沪指最终下跌2.21%,市场新一轮的下探仍不可避免,无法预测,最好观望。

    联合证券:从近期盘面分析,多方信心不足,从成交量来看,做空动能尚未完全释放,后市依然动荡,无法预测,持观望态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