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别克品牌的成功有赖中国市场

  蒋婷婷

  “这次是我担任总裁和首席运营官后首次回到亚太、回到中国,和三年前我作为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来到中国时相比,中国市场又有了很多变化、发展和增长。”韩德胜这样的一番开场白,再次拉近了与中国市场的距离;事实上,对于这里而言,韩德胜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因为2002年至2004年间,他曾担任通用汽车亚太业务区总裁。

  韩德胜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在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前一天和当天上午,他都与其在华的合作伙伴上汽集团进行了接洽??而此行距离通用汽车6月3日在北美宣布业务变革还不到10天,足见中国市场对于通用汽车的重要程度。

  记者注意到,在这次股东大会上宣布的北美业务变革中,通用汽车将对雪佛兰品牌加大投入。但作为通用与上汽的主要合资公司,以别克品牌起家、现在发展为集“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和萨博”于一身的上海通用,未来又将如何规划成为中方关注焦点。

  “事实上我认为,至少对别克品牌来说,中国市场是通用汽车最大的市场,比美国市场更重要。”韩德胜告诉记者:“上海通用采取的是多品牌战略,在中国,我们是从别克品牌开始发展的,这是通用汽车在中国的第一个品牌;别克品牌在中国也是非常成功的,我们希望,别克品牌在未来能进一步地成功,如果没有中国只是依靠美国市场,可能就会很困难;别克在中国的成功,对于整个别克品牌在美国获得成功是非常重要的。”

  而对于雪佛兰品牌,韩德胜说:“雪佛兰是在美国和拉美都是销量最大的品牌,在欧洲则是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雪佛兰在中国、印度等市场都受到了消费者欢迎。作为通用旗下品牌中最重要的一支,我们会对它继续投资。”

  与此同时,韩德胜还表示将高度关注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是豪华车市场上的发展。“我们希望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能够获得成功,让它成为更加全球化的品牌;中国是凯迪拉克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也会对该品牌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德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