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福建实现节能建筑面积近2亿平方米

  得益于新型墙体材料在城市建设中的推广应用,截至今年5月,福建省已累计实现节能建筑面积近2亿平方米。

  福建省发展新型建材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余天寅介绍,新型墙材在这个省的各个城市建设中应用比例现已达到70%以上,累积实现新型墙材建筑面积超过3亿平方米,其中节能建筑面积有近2亿平方米。

  与此同时,福建省将推广新型墙材工作由城市向农村延伸。自2000年以来,新农村建设使用新型墙材的建筑面积已达2800万平方米。

  近年来,福建省把禁止使用实心黏土砖,推广应用新型墙体材料,作为缓解资源能源压力、促进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举措。

  据统计,通过新型墙材的推广应用,福建省已累计节约土地16万亩,节能能源约520万吨标准煤,综合利用工业废渣近5000万吨等。

  福建省还培育出一批符合建筑节能50%标准要求的新型墙材生产基地,其中全省新型墙材机械装备生产基地的产销量和出口量均占全国同行业的90%以上。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