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四川游重启线路将降价2-3成

  商报讯(记者吴景彦)四川13个市州的旅游市场重新开放后,旅行社人士普遍预计,四川游价格将下降2-3成。虽然价格有所下调,但四川游要真正恢复人气,短期内并不乐观。京城多家旅行社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受汶川地震影响,目前四川游咨询量几乎为零。


  6月15日起,四川全面启动恢复自贡、攀枝花、泸州、遂宁、内江、乐山、南充、宜宾、广安、达州、眉山、资阳、凉山13个市州旅游市场。四川省旅游局表示,相关旅游部门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如实施都江堰景区3个月内免收门票等措施以吸引游客。不少旅行社相关人士认为,地接价格的下降将使四川游降价20%-30%。

  “虽然峨眉一线旅游秩序已经恢复正常,但北京游客去四川主要是为了到九寨沟观赏美景。”神舟国旅市场总监郭玲梅表示,由于九寨沟、黄龙仍未重新迎客,目前四川线路几乎无人问津。虽然去九寨可以从甘肃曲线绕行,但是成本太高,旅行社也不会选择这条线路。

  据悉,由于九寨沟基本没有受损,阿坝州方面正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申请,争取九寨沟景区成为第二批恢复旅游的地区,在6月底前重新接待旅行团。京城多家旅行社也表示,希望九寨沟尽快开放,为停滞的四川游注入活力。

  来自四川省旅游部门的权威数据显示,汶川特大地震导致四川省旅游业损失超过500亿元,但该省旅游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省内大部分景区和旅游线路产品震后仍然基本完好。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