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中小企业如何保障管理投资

  目前,面临全球性的生产资料成本上涨,节节攀升的外汇汇率压力,在提升企业的管理方面很难分出精力和金钱。

  如何节约管理投资SaaS模式

  然而,在大的经济环境压力之下,管理往往是能够改善企业销售情况、降低生产成本的最有效手段。

那么中小企业如何能够在管理上实现低成本投资,获得业务上的高回报?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SaaS这一理念正是为他们节约管理投资的重要手段。

  所谓SaaS是Software as a Service的简称,意为“软件即服务”。它通过网络将软件作为一种服务提供,用户无需购买、建设和维护,而是直接向提供商租用各种所需服务来管理企业经营活动。简单地说,是用的时候付费,不用的时候就不需要付费。比起以前实施所谓的电子化管理的门槛是低多了。

  如何选择管理服务用户数量

  通过所谓在线管理方式可以为中小企业节约大量的管理投资,但另一个问题是,如何选择SaaS提供商。

  有关专家建议要看用户数。用户越多的管理软件提供商,他遇到过的问题便越多,拥有更多解决问题的经验。而这些经验将很好地融合在所提供软件服务中。

  根据易观国际2007年11月发布的《中国SaaS行业市场监测报告》显示,基于SaaS模式的管理软件企业用户数为266.8万家,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软件就占据了63.7%的绝对优势。

  而根据Alexa的统计,阿里软件SaaS服务网站的访问量在同类SaaS网站中名列全球第二,仅次于世界SaaS巨头Salesforce。显然,访问量越大,排名越前就意味着这家网站拥有更多的用户。

  商报记者 王丹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