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俞正声:灾区的事就是上海的事

  早报讯

  “上海坚决按照中央方针、政策办,一定做好灾区恢复重建的坚强后盾与可靠后方。这是不讲条件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日前在四川灾区考察时说,灾区重建全国一盘棋,四川灾区的事就是上海的事,解决灾区困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们坚决按照中央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过渡安置房和对口支援地区的学校、医院等重建任务,上海有责任和义务做得更好,走在全国前列。

  在灾区的两天时间里,俞正声分别在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等陪同下,行程700多公里,先后前往都江堰市、绵阳市考察。在都江堰市,俞正声深入满目疮痍的重灾区向娥镇,实地了解受灾情况,并走进帐篷小学,与小学生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赠送食品和饮水;在市区,俞正声实地察看了房屋毁损灾情之后,还了解了灾区安置重建的具体需求。在绵阳市,俞正声察看了上海援建过渡安置房工地,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