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方大地铁屏蔽门再签大单

□本报记者 蒋家华 吴铭

   日前,方大A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签约南京地铁一号线南延线地铁屏蔽门项目,合同金额为5952万元人民币。

  
   这是方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地铁屏蔽门系统继应用于深圳地铁一号线延长段之后,再次中标国内地铁项目。


  
   南京地铁一号线南延线工程起于一号线一期工程安德门站,至终点站城东路站,南京地铁一号线南延线线路全长约为24.5公里,共设车站15座,其中地下站8座,高架站7座。在地下站设置全高站台门系统,在高架站设置半高站台门系统。该线屏蔽门系统将于2008年11月1日开始施工安装,2010年3月开通运营。

  
   据了解,将应用于南京地铁一号线南延线的屏蔽门系统为方大集团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地铁屏蔽门系统,在系统安全性、运营维护便捷性、节能、成本等方面均全面优于国外同类企业产品,各项性能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此次签约表明,方大地铁屏蔽门系统已得到地铁建设单位等业界越来越广泛的认可,并预示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地铁屏蔽门产品已开始替代进口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得到大规模应用。

  
   目前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步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在建和已开通地铁与轻轨的城市有十几个,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轨道交通市场。预计到2010年,我国将有超过1500公里的轨道交通线投入运营,总投资将达6000多亿元人民币;2010-2015年间,中国规划建设的城市快速轨道交通项目总长度将达1700公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