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汉庭第一百家店落户王府井

□本报记者 陈健健

   汉庭酒店集团旗下第100家店??王府井店近日正式营业,成为发展仅三年的经济型酒店品牌汉庭迅速扩展后建立的第一百家店,国内经济型酒店首次“闯入”顶级商圈。


  
   业内人士指出,奥运利好总会过去,经济型酒店更需培养自己独特的核心竞争力,以应对后奥运时代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

  
   争战品牌细分

  
   经过早期的快速扩张,经济型酒店正日益重视品牌细分下的错位竞争,以争夺更有效的市场份额。

  
   汉庭率先实施品牌细化战略,即在经济型酒店内部也分出高中低档,适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家王府井店属于“汉庭酒店”。

  
   汉庭负责人表示,经营经济型酒店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在今后的发展中,汉庭酒店与汉庭快捷的区别将更加明显,在延续汉庭一贯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汉庭酒店”在产品设计会更加倾向“商务”,在地段选择上也会更加挑剔。

  
   记者日前获悉,老牌经济型酒店锦江之星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1?2个细分经济型酒店市场的新品牌,新品牌完全独立于已有的“锦江之星”品牌,入住价位在100?150元之间。

  
   力拼“性价比”

  
   近些年来,各酒店集团为争夺奥运商机而在京城跑马圈地,经济型酒店的扩张尤为迅速,据称目前北京经济型酒店数目很快将突破200家。业内专家曾指出,如果经济型酒店没有自己独特的竞争力,后奥运时代如何生存,将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汉庭的定位是高性价比。和同类酒店相比,汉庭不是最便宜的,但位置、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却相当明显。我们不会盲目追求扩张速度,对地段的选择十分谨慎,又好又快是我们发展的根本原则。”汉庭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张拓表示。

  
   在北京,汉庭酒店的平均房价在经济型酒店中为中等偏上。记者发现,汉庭酒店在京城的店面大多位于市中心的繁华区域,同时又闹中取静。

  
   “对于酒店来说,位置的选择十分重要。处于市中心繁华地段,周边配套一般都更完善,无论是商务还是购物,也更为便捷和高效。但是,由于是黄金地段,这些地区的酒店价格也高出好多。汉庭酒店的这种占领市中心的布局,很好地抓住了位置和价格无法平衡的难题,从而赢得了这一部分细分市场和客户,并和其他经济型酒店区分开来。”一位市场分析人士指出。

  
   目前,汉庭酒店集团在北京的分店已经突破了10家,到奥运前,投入运营的酒店数字将达到15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