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四川长虹启动“共建家园”爱心服务


   □ 本报记者 张歆

  
  
  
   “多难兴邦”!而“兴邦”的前提是“实干”,在四川地震灾区,人们欣喜地看到四川长虹作为一家身处重灾区的大型国有企业,正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一个词??“坚强”,正在以一种蓬勃的精神,不断赢得公众的瞩目和尊敬。


  
   “一起来,共建家园”,6月13日,以此为主题的长虹、美菱爱心服务大行动,在大地震的重灾区拉开帷幕。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贾壮苗、长虹公司总经理刘体斌、副总经理郭德轩等出席仪式。当刘体斌下达“长虹-美菱爱心服务大篷车队”出发令后,长虹“大篷车”领队代表接过旗帜,载满产品和维修零配件的“大篷车”流动服务站发往各个重灾区安置点,共建家园活动全面启航。

  
   刘体斌表示,长虹生产经营已全面恢复正常,各产品线生产能力已达到震前水平,管理、研发、营销、服务各个系统高效运转。并强调长虹2008年的经营目标不会改变。

  
   此次共建家园行动,涉及了长虹主要产业公司,是长虹投身灾后重建的以服务为龙头、以产品为主线的实质性举措。在本次行动中,长虹旗下电视、空调、冰箱、手机等产业联合开展这次大行动,出台一系列政策,帮助、扶持服务商、经销商恢复正常的服务与经营活动。长虹还将引导合作伙伴,呼吁更多的力量参与灾后重建。

  
   据了解,长虹本次大行动覆盖区域为川、渝及甘南、陕南地震灾区,将通过免费上门检测、免费上门维修、按成本更换元器件等一系列服务优惠活动为灾区用户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长虹公司对全国遍布市、县、镇、村12000余个服务网点的20000多名服务工程师进行了临时调整。

  
   长虹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吴章杰透露,从各片区紧急抽取近的100名精英服务工程师,目前已经返回总部待命。此次活动对象不仅限于长虹品牌,只要消费者有需求,家中其他品牌的同类机器长虹服务工程师也照常维修。

  
   大灾之后,百废待兴,这是一块特殊的市场,在传统渠道瘫痪的情况下,品牌的号召力成为消费者选择的决定因素。四川是长虹品牌的发源地,灾区消费者无疑是长虹的衣食父母。长虹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恢复并提升经销商、服务商以及消费者的信心,为家乡父老多尽一份力量。

  
   一方面,对于遭受创伤的消费者,他们无条件选购合适的家电,长虹将根据消费者的具体情况提供合适的家电解决方案,并对确有实际困难的消费者施行分期付款,以期正常生活的早日恢复。

  
   另一方面,对于传统渠道商和经销商,长虹制定帮扶计划,如提供部分资金援助、机器以坏换新、坏机打折回收处理、店面修复按照后期销售金额和比例给予一定补偿等,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对重点经销商进行帮扶活动,积极展开商业渠道的恢复,帮助受灾地区经济重建,同时与服务商一起鼓足信心,努力提升服务能力。

  
   鉴于灾区商业渠道也遭受重创,长虹、美菱本次组织的“长虹/美菱大篷车巡回服务活动”,打破层层传递的传统商业商业经销模式,厂家直接面对消费者,产品及服务直达消费者。

  
   此外,考虑到灾区的生活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文化生活更显匮乏,因此,活动组还特别设立了“长虹美菱爱心服务站”,开展放电影活动,丰富灾区人民文化生活。同时,长虹还将借“长虹美菱爱心服务站”宣传预防次生灾害等相关知识。

  
   长虹公司总经理刘体斌表示,灾后重建是住房的重建、公共设施的重建、社会秩序的重建,对于企业来讲,更是市场的新建、渠道的新建和品牌的重塑。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体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