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A股疲软抑制反弹 港股创逼近十年最大周跌幅

  尽管6月12日美股收高,但A股市场的加速探底让投资人心灰意冷,港股6月13日低开低走。至全天收盘,恒生指数下跌431.56点,跌幅1.87%,收报22592.30点;国企指数跌309.77点,跌幅2.47%,收报12213.12点。
就全周而言,恒指累计下1809.88点,跌幅7.42%,创出近14周以来最大周跌幅,逼近今年3月初创下的1830.34点的十年最大周跌幅。国企指数全周跌幅更是超过1300点,跌幅9.62%。

  6月12日波罗的海干散货航运指数(BDI)的大幅下跌,则令一众航运股遭受重创。中国远洋(01919,HK)重挫6.415%,收于18.38港元;中海发展(01138,HK)大跌7.22%,报21.2港元。或许是高盛的报告起了作用,太平洋航运(02343,HK)跌幅相对较小,跌2.7%,报10.8港元。高盛昨日建议,做多太平洋航运,做空中国远洋。高盛的理由之一是前者今明两年的市盈率分别是5倍和8.1倍,但中国远洋则达到7.6倍和11.6倍。不过,高盛还是建议投资人高抛航运股,因为预计航运市场将出现季节性的回调。

  至全周收盘,恒生A/H股溢价指数最终收报128.21点,显示当前A股股价平均比H股股价溢价28.21%,较前一周大跌6.03点,是连续第三周下跌,并创出自去年7月初发布A/H指数以来的最低溢价水平。

  对于港股后市,辉立资产管理陈煜强认为,恒指持续下跌后,展开技术性反弹的时机已经成熟,但A股疲软抑制了这种反弹的发生。陈煜强指出,恒指目前低于23000点,相当于13倍左右的预测市盈率,估值并不高。每经记者刘小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煜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