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州市华韵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广州市华韵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年,北京将迎来第29届奥运会。奥运会不仅是体育比赛的竞技场,而且更是展示文明与文化的大舞台。我们能够在家门口抚摸奥运的翅膀,看到奥运的圣火,聆听奥运健儿胜利的欢呼,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重在参与”是奥运的精神,我们大家都要为奥运尽一份力,为奥运添光彩。

  广州市华韵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起点高、实力强、规模大的股份制企业。自创立以来,公司实施品牌化经营战略,坚持以设计为龙头,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发展,秉承一切尽客户所求的服务理念,先后被评为国家乙级施工企业、国家乙级设计企业、全国优秀装饰企业、全国主流媒体最信赖装饰公司品牌、广州市消费者信赖的家装公司品牌、广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广州市建筑装饰协会家居委委员单位、2007华南地区杰出装饰品牌、2007年度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2007年广州市优秀家装企业、2007年华南地区十大最具影响力装饰品牌、《广州市住宅装饰装修工程验收标准》制定企业之一、首批发起执行“三统一”企业之一,并荣获2008年度广东省最受消费者推崇奖。

公司专业提供酒店、商用空间、展厅空间、办公楼、别墅、豪宅、家居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质量标准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标准,所有工序都由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精雕细琢,经过专业质检人员的层层把关。华韵承诺,水电隐蔽工程项目免费保修10年,其他工程项目免费保修3年。

  取诸社会,回馈社会,造福人类,是华韵装饰一贯奉行的原则。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努力发扬诚实奉献、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全力打造精英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为奥运加油喝彩!

  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一个世纪盛宴等待着我们共享!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从我做起,动手净化我们的家园;

  让我们用炫目的风采,展示出中国的魅力;

  让我们在北京奥运的蓝图上画出最绚丽的色彩;

  让我们丰满羽翼,在北京奥运湛蓝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