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天信投资

天信投资:10转10绩增1700%高增牛股

机构:天信投资
抓住热点才能跑赢大盘,本栏深挖细凿之后推荐一档隐的罕见黑马:绩优高增长 参股金融 节能环保题材 新能源,有如此多热点题材,两市比较罕见,质地更加优异,公司2007业绩超过2元/股,业绩暴涨170多倍,绝对是两市稀有品种。

而且参金投资增值40亿元,每股公积金高达8元多,年报有10转10分配题材,这也是在两市绝无仅有,更重要的是基金等机构近期秘密买进,走势上,强势筑底完成,近期走强,显然有资金进驻,买进时间紧急,有望连续涨停飙升走势!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理由一:资产置换能源题材:公司大股东与公司进行资产置换,使公司业务延伸到下游的集中供热行业,并增加热源生产资产和供热区域,资产置换后,公司成为最大的地方供电、供热企业。热电产业属于朝阳产业,随着国际石油价格突破130美元/桶,公司未来发展前景良好,利润有望大幅增加。

理由二:参股金融收益巨大概念,公司巨额投资某银行股权2亿股,这部分股票价值35亿元。同时,公司拟出资8亿元购买某知名证券公司10%的股权,增值与获利数量巨大,此外公司还持有徐工科技中国神华、南银行、交通银行以及光大银行等大量股票,这部分投资为投资赢得巨大投资收益,保守估计增值高达5亿元!整体增值幅度在40亿元以上。

理由三:焚烧垃圾电站节能环保。参股公司主营垃圾发电,节能环保题材明显,同时从事风能、太阳能等新型环保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业绩增长较快,2006年为公司贡献投资收益就占当期净利润37.82%。为公司赢得较多的投资收益,而该产业也是国家“十一五”政策扶持,市场热点题材股。

理由四:新生农林新贵:公司斥资近3亿元进军森林采伐项目,固定资产投资25052万元(含股权投资),流动资金1697万元,建成达产后将每年为公司贡献净利润约4780万元。由于拥有森林资源的长期租赁经营权,森林资源的长期升值,有望给公司带来一定的投资回报。更重要的是,林业是国家政策重点扶持对象,也是两会重点探讨焦点。

理由五: 业绩暴涨年报预计高分配题材:公司2007年业绩暴涨170多倍,按照目前股价计算,市盈率仅有20多倍,低估严重!而且公司每股股权权益高达20多元,每股公积金高达8.60元,而且2007年报分配方案是10送转10!技术上,底部完成,股价已经有所动作预计会有加速拉升态势,低估金股即将飙升,投资者重点关注。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