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深圳今起严打山寨手机 对电子市场逐家检查验收

  “柜子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货,你这样逃避检查是不行的!像这样的商铺一定要盯紧,很可能就有问题!”深圳市即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昨日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和市打假办在对手机电子市场进行调研时,针对日前央视二套《经济半小时》曝光的深圳华强北“山寨手机”问题,坦言对当前市场的查处情况“仍不放心”,指示有关部门严厉处罚不积极配合检查的市场。


  根据央视的报道,“山寨手机”一般就是高仿手机,它们由生产者自己取个品牌名字,模仿品牌手机的功能和样式,即便没有售后服务,但消费者也愿意买,因为其价格仅是品牌手机的1/3。此外,一些价格低廉、功能齐全的贴牌机和名称五花八门的杂牌手机也都属于“山寨手机”。

  据悉,该区自下周一开始,将以片区为单位,对电子市场逐家检查验收,打击“山寨手机”等假冒伪劣商品。(张玮)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