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南通生达化工加入搜狗助威团 为奥运助威




南通生达化工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南通生达化工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为中国加油!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南通生达随着奥运圣火传递的轨迹,情系奥运,共圆梦想,为中国体育健儿擂鼓助威,为东方巨龙的腾飞摇旗呐喊。

  南通生达化工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苯丙、纯丙、硅丙、弹性、纳米、聚醋酸乙烯等系列乳液、化工助剂七大系列二十余种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油漆、涂料、造纸、水性油墨、建筑涂装等诸多行业,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多年来,公司因其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加工设备、齐全的检测手段,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诚实规范的商业信用在广大客户中享有盛誉。

  公司严格按照GMP要求进行"全员、全面、全过程"的质量管理,重视员工的质量意识教育,以质量文件对员工的行为进行规范、约束,以优良的工作质量来保证优良的产品质量。对供应商进行质量评估,并对每一批次的原料进行抽样检测,不合格的原料不准用予投产。对生产过程的每一步,都设有质量控制点,以确保每道生产工序都在监控之中,并对中间产品进行随机抽样检测,每一批次产品完成时,都会依据质量标准进行全项检测,只有合格的产品才会包装入库,以确保不会有质量不合格的产品出厂。

  南通生达化工有限公司祝2008奥运会成功举办,为中国的健儿加油!为全世界的运动员呐喊!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