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华工科技退出开目信息技术公司

华工科技(000988)表示,公司将向控股股东华中科技大产业集团转让所持武汉开目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60%的股权,转让价为2500万元。本次交易产生投资收益13万元。转让后,公司不再持有开目公司股权。

   公告称,为了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突出公司主业,集中优势资源,做大做强公司以光电子产品为主的核心业务,华工科技和华中科技产业集团于2008年6月11日签署协议,公司拟将持有开目60%的股权转让给产业集团。
经双方协商,转让价格为人民币2500万元。在协议生效后六个月内,产业集团向公司支付股权转让费。

  
   武汉开目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27日,主营业务为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通讯产品、机电技术及产品的开发、研制、技术服务等。截至2007年12月31日,开目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是:总资产7142万元,净资产4145万元;营业收入为3666万元;净利润为144.72万元。该标的股权的账面价值为人民币2487万元。(董文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