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第一上海:港股终极一跌即将来临 博反弹启动

  6月13日。港股连跌第四天,短期跌浪仍在伸展,环球股市持续相互拖累下跌的循环效应,相信港股仍有向下寻底的倾向。未来一周,无论是美股、A股和港股,都会进入高危时期,估计市况的波动性将会增加。但是,若以短线部署角度来看,港股的跌势已逐步到达值博水平,我们正在等待「终极一跌」的来临,低买博反弹的部署正准备启动。


  美股道指在5月底形成了双顶形态之后,出现反覆往下推的走势,近来已下压到12,000关口边沿。而美股期指期权合约即将进行季度结算,市场趁机进一步推低股指的意欲相当高,相信道指短期内有失守12,000关口的可能。至于A股方面,上证综合指数进一步跌穿2,900,市场信心到了最脆弱的时候,若中央在周末没有推出稳定市场措施,估计A股短线仍有下滑的风险。由此看来,港股当前仍要面对来自美股和A股的潜在下跌拖累,买盘的积极性依然疲弱,大市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到不足600亿元。在这情况下,除非港股出现「终极一跌」,否则难有较强力反弹的出现。

  大盘跌势进入超卖区

  恒指从5月5日高位26,387开始反覆下跌,在跌破了24,000关口之后,在日线图上形成了中短期的头肩顶形态,下滑速度进一步加快,以这个头肩顶形态来量度跌幅,恒指可见21,613。而国指方面,图表量度跌幅可见11,217。当前,由于大盘的累积跌幅已多,跌势开始进入超卖区域水平,恒指和国指的9日RSI已分别下跌到21.1和23.9,估计股指短线向下寻底的走势,已到了最后阶段。

  短线博反弹准备启动

  在大盘出现短线超卖、超跌的前提下,再加上股指逐步跌近图表量度跌幅,我们正准备启动低买博反弹的部署,若大盘受到外围股市拖累出现进一步下挫,情况可为我们带来更理想的买进水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