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今日强力反弹应顺理成章 估计是百花齐放

  如无意外,今日港股重开,应可出现强力反弹,原因是过去已连跌四周,失地三千多点,实在非常超卖,加上本来预期上周五有望反弹者,又被刻意造淡者压下去,收市后竞价更锐意「唛」低六、七个价位造低收市价,可见造淡者之狠辣。
不过还幸美股在上周五率先回升,道指劲升一六五点,相信足以令淡友仓惶?仓,好友借力打力,我头牌估计起码有五百点的升幅才合理,当然如果升幅更大,好友亦是欢迎之至的。

  有人以内地股市连跌八日来吓唬人,我觉得内地市对港市的确有心理影响,但不宜作直接的反射,相信内地股市也会感受到大气候的风向而作出适度的反弹。个人希望「政策市」不要再出现了,很多时候政策市是适得其反者,例如内地电信业重组,到最后却是「四败俱伤」,何苦来哉哩!

  今日反弹,估计是百花齐放,尤以领导股更会弹得好好睇睇,相信中移动、汇控、港交所、国寿、中海油、中石油、长实、新地、恒地、信置、新世界等会走在前列。我头牌之爱股上海实业,上周五在恒指下跌四三一点之际,仍能守稳前价报收,没有下跌,已显示早已见底,故今日弹升八角至一元,也不是奇事。另一只中信泰富上周五低收三十元,同五十二周低价二十九元一角六差九角,简直是超级大平卖,预料今日亦应有不俗的回扬。

  有两只二线红筹股,近期跌幅极为凌厉,此为粤海投资(00270)和深圳控股(00604)是也。粤投上周五收三元一角,是五十二周新低。深控收三元○五仙,亦是新低。二者近日的跌幅在二至三成,如果博反弹,也许是一个可以考虑的对象。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