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中国中铁:分享基建增长盛宴

  事件:中国中铁(601390)公告称,公司承接了向塘至莆田和永泰至莆田铁路工程承包施工,合同金额分别为34亿元和10亿元,工期分别为751天和889天。

  点评:近期包括中国中铁、中铁二局葛洲坝等建筑承包施工公司订单不断,体现了国内基建开始进入一个大幅投入期的迹象。

为满足持续增长的运输需求,我国交通基建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十一五”规划对全国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的投资总额大约为3.8万亿元,比“十五”计划期间的相应投资额增加了73%。中国中铁是的基建业务(包括铁路、公路、市政工程建设)收入占总收入比重达到89%,其中在国内铁路施工领域由于行业壁垒高,竞争性较弱,公司参与建设铁路占中国铁路总运营里程的三分之二以上,占有绝对的资源优势和竞争优势。公司作为国内交通基建行业的龙头,将充分受益于行业的快速发展。

  公司同时公告1至5月,新签合同人民币1304.5亿元,同比增长77%,其中基建板块完成合同1113.95亿元,同比增长76%。(东方证券 罗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