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杭州金谷酒业有限公司与您举杯共庆奥运

杭州金谷酒业有限公司西子梅
杭州金谷酒业有限公司西子梅

杭州金谷酒业有限公司酵梅酒
杭州金谷酒业有限公司酵梅酒

杭州金谷酒业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杭州金谷酒业有限公司与您举杯共庆奥运

  杭州金谷酒业公司前身为国有杭州酒厂,地处古运河畔,企业历史悠久,是一家综合性专业酿酒企业,主要产品有黄酒、白酒、果露酒三大系列,其中黄酒年产能力5000吨、白酒4000吨、果露酒2000吨。黄酒品种主要有加饭酒、普黄酒、香雪酒、黑米酒等;白酒为普通白酒;果露酒主要有以水果为原料生产的各类果酒,如梅酒、荔枝酒等,以中药材为原料生产的各类露酒,如竹叶青(杭竹青)、五加皮等。

  金谷酒业出口产品占总销售额的50%,产品主要有四大品牌,金谷牌黄酒系列、西子牌果酒系列、虎跑泉牌白酒系列、杭竹青牌杭竹青酒(竹叶青)。出口产品有使用本公司品牌,也有为客户定牌生产。

  企业具有现代化的生产装备,拥有一支具备丰富酿酒经验的员工队伍。先后与日方合作生产了梅酒、味淋、日本烧酒(本格烧酒:米烧、大麦烧、荞麦烧、鲜薯烧)。

  金谷酒业本着质量为上、客户第一、服务奥运的理念与您一起高举酒杯,共同欢庆北京奥运的到来,为中国健儿在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干杯!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竹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