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零售数据支撑美股 高油价阴云依旧

  美国股市 6月12日美国股市在零售数据的利好支持下收高,然而油价从大跌转为上涨使得主要股指涨幅大大缩水。

  德意志银行证券策略部经理欧文?菲茨帕特里克表示,“原油期货市场成为决定性力量。市场仍在猜测高油价对经济的冲击到底有多大。

  截至6月12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57.81点,报收12141.58点,涨幅为0.48%。道指盘中一度上涨了近200点,至12269点。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2只股票上涨。金融股AIG,花旗集团与JP摩根领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0.34点,报收2404.35点,涨幅为0.4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4.38点,报收1339.87点,涨幅为0.33%。金融股指数上涨了1.9%,奢侈消费品指数上涨了1%。

  雷曼兄弟下跌了4.4%,该公司表示首席财务官Erin Callan 与首席运营官Joseph Gregory已离职。因投资者对该公司财务状况以及信贷危机中的透明度提出质疑,该股在近期表现低迷。此外,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将金融股评级从“均配”上调至“低配”并对能源股持越来越谨慎的态度。

  欧洲股市 由于银行和矿业股上升,加上比利时啤酒商英博对竞争对手美国安海斯布希公司发起收购推高饮料类股,导致欧洲股市6月12日收盘上涨,中止了连续6个交易日的跌势。

  截至当日收盘,泛欧绩优股指数收高0.9%,报1261.11点,为6月3日以来首次取得涨幅。银行股从近期的跌势中反弹。其中,哈利法克斯银行上涨9.7%,苏格兰皇家银行上涨7.9%、法国巴黎银行和西班牙的BBVA银行也分别上扬2.7%和3.1%。

  矿业股也上涨,最大权重股之一力拓上扬4.1%,Vedanta在高盛调升其评级后收高2.2%,Xstrata也在高盛上调其股价目标后上扬4.9%。

  英博上涨6.2%,此前其出价463亿美元收购美国安海斯布希公司。其他啤酒商受此消息推动有涨有跌。曾经被视为英博收购目标的SABMiller收低,但Heineken则上涨2%。

  欧洲三大股市方面,英国FTSE 100指数收高1.17%,至5790.5点;德国DAX 30指数上涨0.97%,至6714.5点;法国CAC 40指数微升0.24%,报4672.30点。

  亚洲股市 由于隔夜美国股市小幅上涨,推动日本股市6月13日收高0.6%,日元走软,包括Sony在内的出口股表现抢眼也是推高股指的重要原因。截至收盘,日经指数收高85.13点,涨幅0.6%,收报13973.73点;周跌幅为3.56%。

  韩国股市6月13日小幅收高,三星电子等科技出口股的涨幅协助抵销航运股的跌幅。波罗的海指数BDI重挫近9%拖累航运股的表现。截至收盘,综合股价指数收高0.46%至1747.35点,仍较5月中触及的今年盘中高点1901点低约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