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油价回落至每桶135美元以下

  受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再度调低对全球原油需求预期以及美元汇率走高的影响,国际原油期价13日出现回落,纽约和伦敦市场油价均跌至每桶135美元以下。

  当天欧佩克发表月度报告说,目前世界原油市场“供应充足”,油价上涨并非由于供不应求所致,同时指出,今年世界原油日需求量为8690万桶,较去年增加了约110万桶,但比上个月的预计减少了6万桶。

这也是该组织今年以来第三次调低市场需求预测。欧佩克表示,今年下半年国际油价将不会获得太多支撑,以持续目前的高水平。

  当天油价回落还因美元走强。另外,市场对沙特可能增产的预期也抑制了油价的涨势。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88美元,收于134.86美元。伦敦市场7月份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84美元,收于134.25美元。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