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现代美容铜锣湾设日本餐厅

  为了给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现代美容(0919)于两个多月前在铜锣湾分店楼下开设了旗下首间日本餐厅。

  公司主席及首席运行官曾裕表示,开设餐厅是希望为来做美容的顾客一次过提供美容和餐饮的服务,所以餐厅亦特别针对美容推出一些健康餐。
不过她强调,由于公司是以美容为本业,所以未来不会大力拓展饮食事业。

  针对美容推健康餐

  日前该公司宣布以1.328亿元购入尖沙咀一楝物业作为美容保健中心,物业共12层,每层800至900平方?。

  曾裕表示,现时旗下商铺,仅尖沙咀及铜锣湾店为自购物业;而09年将有9间分店需要续租,现时租金占公司营业额约10%,每平方?租金27至30元。

  该公司现时于内地共有8间分店,预计08至09年将再增加12间。香港则有32间分店,预计至09年3月底止将再增加6间。公司首席营运总监袁少萍称,每间分店的回本期约12至15个月。

  袁少萍表示,现时公司在香港约有21万名客户,而上市至今每月新增客户人数约2500至3000人,人均消费约2200至2300元;内地现有客户近1万人,预计09年可增至5万人。公司每年资本开支4000万元,主要用作开设分店及翻新。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少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