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深交所联手金融机构 搭建中小企业融资平台

  日前,深交所与招商银行等金融证券签署合作协议,推出跨越货币市场与资本市场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债务融资、私募股权融资和上市服务。

  据介绍,这个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其实就是中小企业上市通平台。

它将根据中小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融资需求,采用“财务顾问+多元化融资服务”的模式,分别在“创业之道”“进取之道”“成熟之道”“卓越之道”四个阶段,整合各种债权融资、私募股权融资、上市融资等方式,协助中小企业突破融资瓶颈。

  深交所将对各家合作机构和客户传递最新IPO政策的动向,为中小企业的改制及上市提供政策指导;招银国际、招商证券、国信证券为拟上市企业提供境内外改制辅导、保荐上市和直接投资服务;深国投通过私募股权投资信托计划为中小企业提供上市前融资,改善股权结构与治理结构以促进企业发展;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将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担保、顾问以及直接投资服务;深圳创新投将为合格的中小企业提供创业投资,协助其改善股权结构及治理结构;招银租赁通过经营租赁和融资租赁等手段帮助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