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新交所首次资助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希望工程

  2008年6月13日,新加坡交易所正式宣布,The Bull Charge™ 2008(2008牛市义跑™)将于10月24日在政府大厦大草场举行。该活动是唯一在中央商务区(CBD)举办的慈善义跑活动。

本届的贵宾是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先生。

  新加坡交易所首席执行官谢福华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在该慈善义跑活动步入第5个年头的时候,能让受益的慈善机构破纪录达到19家。今年,我们也将首次资助一家国外慈善机构,作为履行我们回报社会的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通过The Bull Charge™ 2008(2008牛市义跑™),持续地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儿童及贫困家庭。”

  “令人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陆续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如中部大观地产和力恒化纤科技,就是众多新加入的企业赞助商的其中2家;该慈善活动的长期支持者Noble Group及Thai Beverage也将继续赞助该活动。事实上,在我们宣布该项活动之前,就已经募集到约80万新元的善款。我们期待着能有更多的公司能够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慈善义跑所募集到的部分资金,将首次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希望工程及相关附属项目。通过这项慈善义跑活动,新加坡交易所,在过去4年中,成功地募集到超过1,000万新币的善款,捐赠给各指定的慈善机构,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儿童和贫困家庭。今年将会有超过2,500名来自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公司以及金融界的义跑者,通过亲身参与在CBD大街上的慈善义跑,为公益慈善事业献出一份力。

  同往年一样,参赛者可以分别参与的赛事包括:3.2公里趣味跑、高管团队接力赛以及带狗同跑公路赛;去年发起的新颖项目——“通关挑战赛”也将继续保留。3.2公里趣味跑之后,“通关挑战赛”的参赛团队,将穿着亚洲各国的传统服饰,在政府大厦大草场,参加具有亚洲风情的一系列的通关挑战。

  The Bull Run的名称,是新加坡自闭症协会一个注册了商标的慈善活动。新加坡交易所为了使更多的慈善机构受益,今年正式发起了名为The Bull Charge™ 2008(2008牛市义跑™)的趣味跑活动。自闭症协会仍然是此项义跑的受益机构之一。第一个在新加坡之外获得资助的慈善机构将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今年的The Bull Charge™ 2008(2008牛市义跑™)活动,由新加坡交易所和淡马锡控股名誉赞助,并由新加坡中区社区发展理事会、商业时报、亚洲新闻台、普华古柏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协办。该活动还得到了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新加坡体育理事会的大力支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