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岳阳兴长澄清疫苗相关报道

实习记者 赵丹秦

   本报讯 岳阳兴长(000819)今日就某媒体关于其控股子公司重庆康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口服重组幽门螺杆菌疫苗”有关情况的报道进行了澄清。公司针对该疫苗的新药证书获得时间、免疫抑制效果、效益预测情况及该疫苗与胃诺贝尔的区别等内容作出了说明。


   岳阳兴长表示,从未宣称“口服重组幽门螺杆菌疫苗”何时能够获得新药证书。该新药申报材料已于2007年4月25日获国家药监局受理,且于2007年5月31日开始获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的技术审评,目前已经进入技术审评的“咨询会后审评”阶段。重庆康卫现正在根据专家审评咨询会意见制作新药申报补充材料。

   按照国家药监局的新药临床实验的要求,并在独立第三方主持的情况下,岳阳兴长进行了临床实验,对“口服重组幽门螺杆菌疫苗”的免疫抑制效果作出三点结论。一方面,该疫苗预防感染的总保护率为72.10%,且在不同乡镇、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一年期预防Hp感染的保护率无统计学差异。另一方面,该疫苗在受试人群中具有良好的免疫原性,其刺激机体产生血清特异性IgG和唾液特异性sIgA抗体能在体内维持在保护性水平的持续时间较长。此外,该疫苗对人体具有良好的安全性。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