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摩根士丹利正式入主巨田基金

  董事会大换血,更名为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证券时报记者 杜志鑫

  本报讯 巨田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经过证监会、商务部批准,摩根士丹利正式入主巨田基金,巨田基金也正式更名为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此同时,巨田基金董事会也进行了大换血。

  巨田基金发布公告称,在相关股权转让完成后,巨田基金股东及其出资比例变更为摩根士丹利国际控股公司40%,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30%,汉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5%,深圳市招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深圳市中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5%。不过巨田基金称,接获股东通知,公司股东之间正在就各自股权比例的微小调整进行讨论。

  与股权变更相一致,巨田基金董事会也有所变更。经巨田基金股东会审议通过,裴布雷、王文学、许明、莫康林、欧雅德、洪家新、宋斌及洪小源出任公司非独立董事;宋文琪、韦立信、苗复春及李相启出任公司独立董事。其中,裴布雷为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及亚洲首席执行官,裴布雷会讲一口流利的中文,据说已达到能阅读《红楼梦》的程度,不出意外的话,裴布雷将出任巨田基金董事长一职。

  巨田基金原董事会成员为王一楠、秦永忠、谢魁星、李润云、许明,其中王一楠为原巨田基金董事长,许明为总经理,与原董事会成员相比,变更后的董事会成员变化较大,原董事会成员仅剩下总经理许明。

  同时,巨田基金也正式更名为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巨田基金已于6月12日办理完股东出资转让、公司更名的工商变更登记相关手续,巨田基金旗下3只基金名称也分别变更为摩根士丹利华鑫基础行业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资源优选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货币市场基金。

  在此前的股权受让中,巨田基金公告称,经过证监会、商务部批准,摩根士丹利国际控股公司受让了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35%股权和巨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5%股权;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受让巨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持有30%股权;深圳市中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受让浙江中大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5%股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许明 | 裴布雷 | 王一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