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南方航空飞机引进再生变故

  南方航空(600029)今日披露,遵照公司与中国飞机租赁(香港)有限公司签署的售后回租意向书,由于该租赁公司无法完成其中一架 A321-200飞机的售后回租事宜,为保证飞机按时引进,南方航空取消了与该租赁公司关于该架飞机的租赁意向,并与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签订该架飞机的售后回租合同,由南方航空将购买权转让与国金租,并从国金租采用经营性租赁方式引进。

  这是南方航空第二次变更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的引进。据悉,南方航空此次涉及的空客飞机是2006年7月6日南方航空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的购买50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中的一架。今年4月2日,南方航空做出决定,将其中8架A321飞机变更引进方式,由购买方式变更为经营性租赁方式,将其中3架、5架飞机的购买权分别转让予深圳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香港)有限公司,再采用经营性租赁方式从上述两家公司引进。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