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商业评论

分析师称转而收购AOL将成微软最佳替代方案

  6月16日消息,近日,雅虎宣布了同谷歌在搜索广告领域合作谈判终止,这使微软为收购雅虎而付出的长达数月的努力最终以失败落下帷幕。对此,美国一位分析师预计,时代华纳旗下的互联网部门AOL将成为微软的最佳“替代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于周四宣布了终止与微软之间的所有谈判,并与谷歌签署了一份非排他性搜索广告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雅虎将在主站及美国和加拿大网站的搜索结果页面中加入谷歌广告,加入谷歌广告的位置和方式将由雅虎决定。

  周五,美国基金公司Gabelli&Co的基金经理、TechTraderDaily分析师科里斯托弗?马拉吉(ChristopherMarangi)认为,在收购雅虎遭到重挫之后,微软应该转向时代华纳旗下的美国在线网站。

  马拉吉在所发表文章中预计,微软将把目标转向对AOL的收购,因为只有AOL具有与雅虎相当的规模和价值,与AOL的合作将是微软遭挫后的最好选择,AOL业务的深度与广度是值得微软投出资金的。

  此前,时代华纳CEO杰夫?比克斯(JeffBewkes)曾宣布可能出售AOL,马拉吉表示:“AOL的规模是其它互联网资产无法企及的,通过收购AOL,微软可以提升搜索份额,增加页面访问量,以及获得AOL网络广告业务“平台A”的第三方广告网络。”

  马拉吉认为,不计入互联网接入业务,AOL的门户网站和网络广告业务价值120亿美元,另外的拨号上网业务价值为28亿美元。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